未來發展

(一)加強與產業界之互動
1.藉由「創新育成中心」協助產業界的研發,協助教師將研究成果申請專利或進行技轉。
2.多邀請產業界蒞校演講或座談,提升雙方在教學或研究的互動,也可讓學生於畢業前了解產業界的需求與現況。
3.落實各研究中心功能,加強計畫的爭取與研究的合作。
(二)成立跨領域學程:除了現有生物奈米、生物統計資訊學程,將陸續爭取成立RFID跨院系領域學程。
(三)碩博士班成立:強化現有應用化學及資工博士班研究品質外,持續成立符合科技潮流、具研究特色博士班。此外將積極推動電機碩士班的成立。
(四)新一代科技研發
1.強化現有生物奈米科技團隊研發成果。
2.結合院內、農學院師資,成立綠色能源研究團隊,發展新一代能源科技。
3.進一步結合院內、校外師資的合作,向國家太空實驗室爭取研究計畫經費,為國家太空科技貢獻力量。
4.建立建教合作機制,與國內遊戲公司合作開發遊戲產業所需軟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