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輸入認證資料

忘記密碼怎麼辦?入學新生學號查詢

入學新生或新進員工首次登入請使用預設密碼驗證,預設密碼見右方說明,使用預設密碼登入需更改密碼後方能開始使用本系統

帳號

密碼

驗證碼  

 
  • 本系統自103學年度起僅提供「校務行政帳號」認證登入,請勿使用「電子郵件帳號」認證登入。
  • 如您的在校身分為本校學生,「校務行政帳號」為您的學號,例如「1009999」七碼。
  • 如您的在校身分為本校教職員,「校務行政帳號」為您的薪資代號,例如「A9999」五碼。
  • 本國籍教職員工生帳號的預設密碼為身分證號前2碼(第一個字母須大寫如A1)加民國年生日7碼(民國年須3碼如0550102),例如「A10550102」總共9碼
  • 外國籍教職員工帳號的預設密碼為居留證統一編號前2碼(第一個字母須大寫如A1)加民國年生日7碼(民國年須3碼如0550102),例如「A10550102」總共9碼
  • 僑外生帳號的預設密碼為學號前2碼(如10)加民國年生日7碼(民國年須3碼如0550102),例如「100550102」總共9碼
  • 如忘記登入密碼者請按此處連結進行 忘記密碼重新設定
  • 如您僅需使用「共同查詢」者,「帳號」及「密碼」兩欄位可不用輸入,請直接登入。
  • [網路安全政策] [隱私權保護政策][您的上網位址:54.166.234.171]
  • 目前僅系統登入及線上選課等部分功能完成雙語化介面,日後將會提供更多的雙語介面程式。
 
系統正在處理您的登入要求中,請稍候...
您具有多重網路身分,請選擇要登入系統的身分類別

為配合本校ISMS資訊安全稽核規範,自104年8月1日之起

校務行政帳號的預設密碼改為身分證號前2碼(第一個字母大寫如A1)
加生日7碼(民國年3碼如0550102),例如「A10550102」總共9碼

若104年8月1日之後申請回復預設密碼者請使用新的預設密碼登入